我认识一个爱装B的孩子

自从上了大学以后,没什么值得回忆的事情。没谈过女朋友,没什么奖学金,没什么事情。也许就是认识了几个朋友,天天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,也算是为无聊的大学增添一点色彩。

不过这与标题似乎没什么关系。

现在坐在我旁边和我一起上网的就是狐朋狗友之一,一个爱装B的孩子。最近他迷恋上了BLOG,天天在上面写一些装B的话,描述一些装B的意境,换一 些装B的背景和背景音乐,以显示他自己是一个爱装B的孩子。他说:“其实我装B的时候最认真。”他还说:“当风吹起我的发梢……”其实他也不过是一个短毛 的孩子,如果说风吹起了他的发梢的话,我想一定是超强台风又一次来了吧。

爱装B没什么不好,只是有的时候确实受不了了……感慨一下,发发牢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