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克萨玛斯首领们的怒吼(终极篇)

萨菲隆
蓝龙的勇士,玛里苟斯的手下,巨龙埋骨地的守护者之一,在阿尔萨斯回归诺森德时被阿尔萨斯与阿努巴拉克推倒,然后被阿尔萨斯用霜之哀伤转化成冰霜巨龙,是最强大的冰霜巨龙,目前是克尔苏加德的坐骑,被巫妖王派到了天灾远征的最前线.

语录
哎..都已经成为骷髅棒子了,能说什么话呢?



克尔苏加德
对于NAXX的老总来说,他的背景故事可以说是家喻户晓,而且他的故事也是说也说不完的.所以这里就忽略他的故事,让我们倾听这位最终BOSS的最终怒吼吧!

当我们打开NAXX之颠的大门之后...
克尔苏加德说道: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,主人。
阿尔萨斯说道:你们对我如此忠诚这很好,很快,世间的一切生物都将只为巫妖王效命。你们都会得到奖赏的——只要你们不让我失望……
克尔苏加德说道:我可以预见战事的发展将……等等!怎么回事?!
阿尔萨斯说道:你的防御体系已经被攻破啦!马上去把这些入侵者解决掉!
克尔苏加德说道:遵命,主人!

老克,来吧,我们同你作战吧!

克尔苏加德喊道:谁敢入侵我的神圣领域?我警告你们:曾有许多蠢货入侵这里——他们都已经死啦!
克尔苏加德喊道:蠢货!你们以为胜券在握了吗?你们只是离地狱更近了一步而以……
克尔苏加德喊道:这场游戏已经让我觉得无聊啦。继续吧,到我这里来,我会亲自毁灭你们的灵魂!
克尔苏加德喊道:看来你们还不知道自己将面临怎样的恐怖,看来你们还一无所知——纳克萨玛斯的霜寒之心,正等待着你们!
克尔苏加德喊道:祈祷我的慈悲吧。
克尔苏加德喊道:呼出你的最后一口气!
克尔苏加德喊道:你的末日临近啦!
克尔苏加德喊道:你的灵魂,现在属于我啦!
克尔苏加德喊道:没有人能逃得掉!
克尔苏加德喊道:我将让你体会到终极的恐惧!
克尔苏加德喊道:黑暗的虚空,正等着你那……
克尔苏加德喊道:仆从们!侍卫们!隶属于黑暗和寒冷的战士们!听从克尔苏加德的召唤!
克尔苏加德喊道:喔啊!……别高兴得太早啦……你们的胜利空洞而虚无,没有任何意义,我很快就将卷土重来。
克尔苏加德喊道:好奇心杀死猫!
克尔苏加德喊道:蠢货,你们简直是太弱啦!出来吧,我的奴仆!
克尔苏加德喊道:够啦,我对这些杂耍已经感到厌烦啦!
克尔苏加德喊道:你们可笑的魔法对天灾军团来说不值一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