鄙视Sonic Syndicate的咆哮主唱

Sonic Syndicate是一支旋律死乐队,一般说来这种类型的乐队一个主唱连唱带吼就足够了,这支乐队却是两个主唱Roland Johasson和Richard Sjunnesson,一个负责旋律唱腔,一个负责咆哮唱腔。不得不说的是,那个咆哮唱腔的主唱,水平太次了,我不拿你和Björn "Speed" Strid(Soilwork的主唱)或者Anders Fridén(In Flames的主唱)比了,我怀疑你有没有我唱的好?我承认我没练过,唱出来肯定嗓子显得干巴巴的,你也真和普通没练过嗓子的人差不多了,显得捉襟见肘,又干又紧。合唱部分你根本压不过旋律主唱,要说旋律主唱的旋律清嗓确实不错,要是把他定为一流,我看咆哮主唱连二流也混不进去。
来个视频,大家观摩观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