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omr改版,不能在Firefox上工作

今天跑上了Zooomr想传些图片上去,结果发现上传界面有点变化,点“选择文件”死活没有反应,心里一凉,想起今天开机的时候貌似有个Flash版本更新的提示,想着既然是主动推到桌面上的升级应该是个正式版,随手就点了升级。难道是因为这个新版本的Flash有问题吗?切换到Non-Flash界面,还是不行。
然后尝试了卸载Flash 10,安装了一个旧版的Flash 9,还是不行。换到Chromium浏览器,也不行,当时真有点感觉抓狂了。
本来以为是Flash 10是个新版本,与现在的网站可能兼容性不好,就到Flickr上面,却发现工作的很正常,连以前爱出不出的Flash上传界面也必出了(以前在我这里,有的时候能用,有的时候就只能用那个非Flash界面了)。看来这个版本没问题,突发奇想换到IE浏览器,结果发现Zooomr的Flash界面也能正常用!看来这次改版之后,Zooomr的Flash界面不兼容Firefox了。
另外:Zooomr在自己的网页上也有推荐用jUploadr进行上传,看来这次Zooomr的API已经稳定了,前一段我使用jUploadr的时候还提示我暂时不支持Zooomr了。不过jUploadr需要JAVA环境,这点让我非常不喜欢……我还是暂时用IE界面上传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