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an Google Reader 脚本(盗贴,哈哈)

某ufo处看到文章 Clean Google Reader - 哦也,简洁的 GR!
试用了一下所介绍的Clean Google Reader脚本后,看了一下,我的GR版面(我用的是列表视图)多出的地方能显示三条半条目。这个脚本好的地方就在于保留了搜索栏(我用过几个其他的GM脚本,搜索栏都不翼而飞),唯一遗憾的一点就是右上角的“设置”链接也没了。
话说本人的Firefox也是占用面积庞大,标题栏,菜单栏,Diigo工具栏,导航工具栏(按钮+地址栏+搜索栏),书签工具栏,del.icio.us书签栏,状态栏,哦也!
如果按某ufosfufoet童鞋说的,他的伪17寸(什么是伪17寸,不懂)刨去占用,GR只剩个巴掌大的地方。那我的14寸(我是笔记本,orz)刨去占用,估计只剩个指头肚儿大的地方了……

3 评论:

sfufoet 说...

设置也没啥用啊。自己再写个脚本,找个地方 innerHtml 就完事了。建议参考我那个 yupoo 选择相册的 GM 脚本。

sfufoet 说...

diigo 有 GR 脚本的说。

钢铁的咆哮 说...

@sfufoet 没看懂你说的什么意思。什么Diigo脚本?我用Diigo就是用那个高亮标注文字和便签啊,不显示工具栏怎么用?
你说的显示什么什么的GM脚本倒是可以考虑……不过我是JS苦手,估计又得半天折腾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