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Firefox 3中成功使用Zooomr的上传功能

由于不太喜欢flickr的200张图片限制,所以自从发现了Zooomr后就主要用它来上传图片,但自从我换到了 Flash 10 以后,Flash界面批量上传功能就不能在Firefox3里用了,详情参见我10月的文章 Zooomr改版,不能在Firefox上工作
今天发现这个问题可以解决,写出来和与我有一样问题的朋友分享。
首先我基本可以肯定你有 MediaWrap 扩展(什么?没有?那你的问题我解决不了……),而这个不能工作的问题,恰恰是 MediaWrap 扩展导致的。
解决的方法很简单,右键点击状态栏的 MediaWrap 图标,选择“选项”,在对话框里把非 ActiveX 控件中的“检查 Object 标签的媒体”这个选项关闭即可。刷新你的 Zooomr 上传页面,看看是不是能用了?
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关闭这个功能后,是否会对其他页面的功能产生影响。如果你比较胆小,也可以在用之前把功能关闭,用完以后再打开,我想应该比痛苦的换到 IE 上容易一些。

我是如何发现这个问题的?由于觉得 Firefox 3 用的时间太久了速度变慢了,今天卸载了重装了一次。在恢复扩展的时候,看着 MediaWrap 翻起了嘀咕。因为实在想不起来这个扩展还有没有用了。看了看下面的评论,发现有人说到这个扩展不能和 Flash 10 一起正常工作,我才想到了是这个扩展的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