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Live 网站更新

今天 Live 网站大规模改版更新,具体细节我是看不出啦(去 Live 网站实在太少),我只对 Skydrive 的变化有兴趣。
第1点,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Skydrive 的容量从5G扩大到了25G,微软果然慷慨。现在感觉 Skydrive 除了管理不是很方便(不能在文件夹间移动文件,或者只是我没发现怎么移动?)以外,速度和容量,以及单文件上限,都可以满足我了,而且还可以外链,很酷。
第2点,国内用户终于可以顺利使用了。本人虽然有两个 Live 帐号,但是一直以来都不能正常启用 Skydrive,只有以前用秘籍启用的一个帐号可以,另一个死活也不行。虽然很久之前就说国内可以正常启用Skydrive,但是一个月以前我试过还不行。今天改版试了一下,另一个帐号什么也不用改,也能成功打开 Skydrive 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