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试了 ScribeFire

今天为了配合测试前几天正玩的上瘾的 WordPress 博客,决定再次把以前玩不来的 ScribeFire 装上。
结果添加好博客后大囧,提示我错误了,上图:


虽然出错,实际还是成功的把博客添加进了列表。然后我就写了一篇测试贴,没想到点击发布以后还是出现上文中的错误。到博客刷新页面,文章却成功的发布了出来……难道是耍我玩吗?在所谓的 API Keys 里填进我在 WordPress.com 上的 API Keys(话说这个 API Keys 的设定真无聊),无效。挂代理,无效,我彻底orz了。难道真的是特地跳个错误给我来唬我么……我决定还是去试试 Windows Live Writer 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