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瓣与我

豆瓣的用户还是挺多的,最近它的自我定位比较混乱和经济压力比较重,搞了一堆新服务,又由于国内环境,砍了一堆小组和活动,勾起了我的一些注意(我只把它当作收藏网站用……)。今天一看,才发现豆瓣有这么多花里胡哨的服务了。

1.收藏与打分:豆瓣核心服务,我最常用。
2.评论与推荐:另一核心服务,豆瓣最早的功能,可以从里面观察一下大家的意见,哈哈。
3.友邻:我基本自顾自……
4.日记:没用过。
5.相册:没用过。
6.小组:争议最大的部分,经常有小组被砍,我不常用。
7.同城与活动:也经常有活动被砍,我从来没参加过线下活动。
8.九点:一直没搞懂它的功能,最近看来貌似是个RSS阅读器,没用过。

我个人用的最多的就是收藏并打分,以及“豆瓣猜”,另外看看网友的意见作为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