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lSeek 音乐搜索软件

好吧,首先我要承认 SoulSeek 的网站上说自己是“基于 P2P 技术的交流系统”,但它最主要的用途还是下载音乐回来听。

首先,到官方网站下载一个最新的NS版回来,也就是“Latest NS (new server) client version”下面那个链接,我写此文时下回来的版本是 157 NS 13c。安装包体积很小,只有不到 1MB。

遗憾的是,这个安装包不能用 UniExtractor 拆了就用,还得安装,安装后占地 3MB 多一点。

启动后,界面很简陋:
image

点击工具栏里的“Search Files”进行搜索,之后就可以开始下载了,速度还凑合,主要是试了几个偏门的音乐也能找得到。

其实真正想说的是,本来想把这个软件汉化一下,没想到这个软件的资源很恐怖,菜单资源就有28份,虽然基本都差不多,但也要一个一个汉化(我不用汉化辅助软件,我只用 eXeScope 来汉化软件)。因而我最后还是放弃了汉化,忍受一下这些英文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