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烂Blogspot的评论系统

各位 Blogspot 用户同仁们,大家好!

估计各位最痛恨 Blogspot 的就是它超烂的评论系统了,功能不算是最弱也可以算是极其弱了,每次我从 WordPress 博客那里回来都有一种想把这个破评论系统砸烂的冲动。

一、我居然要打开新页面才能留言?
居然现在还有这样的设置,页内评论都不支持,想留言还得到新打开的窗口里去。最近在测试版里虽然添加了页内评论,但是与有的模板冲突(例如我的模板),搞不懂是谁设计的、怎么设计的。

二、我居然联系不到留言人?
我居然连谁给我留言的都不知道,别人是想匿名就匿名,想用 OpenID 就用 OpenID,想用 Google ID 就用 Google ID,反正他只要不在留言里写下邮箱,我干脆就联系不到他。WordPress 好歹还能在后台里看见人家留的邮箱呢。

三、居然不支持嵌套留言?
居然连个回复留言功能都没有,一堆留言就那么不分主次的堆在一起……

四、……

一直想用 IntenseDebate 或者 Disqus 提供的服务换掉这个垃圾评论系统,但是又舍不得以前的评论,还要担心以后的迁徙问题,郁闷哪。为什么 IntenseDebate 就不能像在安装 WordPress 里时那样自动往系统里也写一份评论呢?

6 评论:

WSB 说...

第一点,其实测试版的内页评论功能早就完成并公开了,无须在测试版里也能设置~
第二点,别人真的不想你联系他,他一样可以给你假email等信息,至于Google ID或OpenID,我觉得是不错的选择。
第三点,好像有些Blogger Hacks实现了嵌套评论吧~

嗯,Blogger的确还有很多功能比较弱,但作为个人博客很合适不过了~

订阅了你博客的读者 上

crane 说...

同意楼上,新注册的用户默认页内评论。不过在手机UC中显示不出来

crane 说...

不过blogger的评论系统确实比较差

zgjie 说...

确实,设置里可以设置评论直接在文章下面,不用另开一页的。

钢铁的咆哮 说...

持续泪奔……页内评论和我的模板冲突……

a fly fish 说...

我才够郁闷的,这个新开的评论页面,起码还能留言,在别的页面根本无法留言嘛。提示出错的!还是这种弹出一页的留言好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