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8? 还是免了

貌似 M$ 终于正式发布了 Internet Explorer 8。

最近一次重装系统后,要不要从 IE6 升级到 IE7?我的内心经历了相当长时间的一段斗争。
我当时已经主力用 Firefox 了,况且我也没有网银,除了 IE7 漏洞可能少点,我还真想不出来装它的原因。不装 IE7 的原因我倒找到了几个:

1.额外占用我的硬盘空间,少说也得占 30MB 吧。
2.有的电子书是不兼容 IE7 的,需要进行转换,想想就麻烦。
3.有时要用的一个古老软件 QuickCHM 也不太兼容 IE7。

这次的 IE8,我还没想要不要用呢,就看到一堆人说 IE8 不稳定、体积又大等等,我看我暂时也没这个想法去尝鲜了……反正我几百年也启动不了一次 I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