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keLive,我依然晕3D

最近id公司把Quake放到网上让大家用浏览器就可以耍了,取名为 QuakeLive

当然也没那么简单,首先要注册帐号,然后还需要排队(我从2000+开始排的……),之后会跑到下载插件的界面,至少支持 IE 和 Firefox。

插件的体积倒不大,但是还给我安装了2个服务,我很想知道这两个服务是干啥的。

重启了浏览器,能玩了吧?不行,配置了几个参数后,还得等下载什么什么数据。真正进入游戏后是这个鸟样。

我玩的是训练关,速度和反应上基本跟真的 Quake 3 没什么区别。貌似网站会通过这个与机器人对决的10分钟来判断您的技术水平。

卸载的时候需要注意,程序安装了2个软件在你的机器里,“Quake Live XXX Plugin”(取决于你的浏览器)和“PunkBuster Services”。卸载前者时后者不会跟着自动卸载,还需要你再把它也卸载了。

最后,我还是晕3D游戏……

2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想卸载Quake Live,请教在哪里卸载啊?添加删除程序里面没有,也不知道装到哪里去了。

钢铁的咆哮 说...

不会吧?就是在“添加删除”里面找“Quake Live XXX Plugin”(取决于你的浏览器)和“PunkBuster Services”这两个。要是都没有……抱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了